七淵

如果地球是個圓

© 七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法扎/flo]
法扎來台灣嗚嗚嗚 但去不了阿嗚嗚嗚
畫隻嫩嫩flo應景一下
雖然這次不是flo薩
想看LB阿 愛LB阿嗚嗚嗚

[求擴散感謝( *´◒`*)ノ ]

非商業委託表終於弄好了><


一些圖

一些塗鴉

最近不想畫畫 來推音樂劇
Dracula,Entre l'amour et la mort
網路上有人有翻譯 查“Dracula全劇臺詞”就有了
全劇有興趣的話youtube查就有了 可以配著翻譯看
真心推薦這齣
Dracula-nous sommes ce que nous sommes

孩子橋克\(^o^)/
嗚嗚嗚好想要毛茸茸的龍喔嗚嗚嗚

表哥好正好美 臀超美啊!
表哥好高
感覺我大概墊腳可以吸表哥的奶((。

最近的圖
德扎/kingsman
讚嘆表哥的奶子

WTF字寫錯ヽ(`Д´)ノ

德扎
表哥好正好美
表哥的奶子真是美妙

看了伊麗莎白嗯
羊毛可愛啊(哭

kingsman/梅蛋
萬聖節快樂哇各位
我超懶的哇哈哈 超不像萬聖節賀圖哇哈哈
第二張無字的

塗個
手機跟電腦顏色差好多喔

覺得不把我畫到快瘋掉的蝴蝶po出來 簡直太就對不起自己了

kingsman/哈蛋
蛋蛋:把我釘在牆上♂
全圖第二張 有點點背後注意
harry黑化 把蛋蛋藏起來的概念( ´▽` )ノ

一些哈蛋 梅蛋 查蛋 總之就是蛋蛋

有妹子知道這個圖的完整影片嗎
想看

kingsman/hartwin
看完2畫個有一點點肉的圖壓壓驚?

ksm2有劇透
防雷
*
*
*

*
*
*

*
*
*

*
*
*

*
*
*

之前不是有個梅林穿銀光綠襪的照片
怎麼沒有出現啊啊啊
我以為他會出現在蛋蛋的婚禮結果沒有T_T
看來梅林大概真的死透了
排除蛋蛋跟公主結婚 其他都不錯
哈蛋很可愛 踮腳抱抱什麼的
哈利這集真的很狼狽w
查理很帥 梅林超可愛 蘿西……蘿西T_T
唉唉唉…我需要一點時間 平復心情

kingsman 觀後感
fuckyou 馬修fuckyou  fuckyou

我需要取暖 我有點無法

看到一張很梅蛋的照片!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1515377801883745&id=120597251361814@

[ksm/哈蛋]
不知道位毛就想試試teddy造型taron
第二張是哈蛋
吞再吞啊

塗鴉

塗個中
覺得需要eggsy的糧((圖文不符

[kingsman/cheggsy/R16]
擦邊球走鏈結吧~哈哈哈
https://twitter.com/nana_fuchi/status/874300083457609729/photo/1

[kingsman/塗鴉]
大愛eggsy 想要打他的翹臀 揉捏他((
吃all蛋啊啊啊 誰都可以快來淦他啊啊
抹布也行 隨便啦啊啊啊

我終於完成了((累

這對真的好可愛 我要哭

再見世界